©秦安乱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糖给你,做我男朋友好吗

   超级巨大OOC预警√

   七夕甜饼儿√

   他们属于73,蚊子属于我(bushi)√




工藤新一刚刚解决完案子,谢绝了警官们送货到家的好意,准备走回家。


夏天,正是蚊子疯狂种草莓的季节,难免挨上一顿撕咬,被蚊子做上专属于蚊子的记号——蚊子包。


除了意外的痒,其实没什么的。


“名侦探?还真是很巧啊”


工藤新一抬头,怪盗基德坐上树上笑着。


“是啊小偷先生,真的很巧。”工藤新一道。


怪盗基德从树上跳下,稳稳落地。


“所以说小偷先生这是要干嘛?”


“糖给你,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
工藤新一听面前的小偷说到。


“好”


工藤新一笑道。



关于蚊子的后续


工藤新一被蚊子咬了。


无论何时何地,身上的每一个包都在叫嚣着,躁动着。


工藤新一委屈,工藤新一要说。


于是工藤新一怼怼身边打游戏的黑羽快斗。


“新一你干嘛啊,我差一点点就赢了。”


“我好像被蚊子咬了……”


“咬哪儿了我看看……新一你怎么不早说啊……别动啊新一……”


黑羽快斗眯眼+战术后仰:“哦天啊,不止一个包……”


黑羽快斗溜进了屋里,带了一管糖果味牙膏出来。


“新一你别动我给你抹抹抹!”


关于太阳的后续


天已经热了好几天,工藤新一望着街道上寥寥无几的自家车和大汗淋漓的行人,顺手将身边的糖拆开送入口中。


他本是不喜欢吃糖的,因为那太甜,比起这个他更喜欢咖啡。


“新一新一新一新一!!!”


听到有人叫自己,工藤新一下意识地向声音处望去。


黑羽快斗站在门口,无视了可以把人晒成干的太阳,傻笑着向工藤新一挥着手。


“傻子。”工藤新一笑了。哒哒哒地跑下楼,开了门。


黑羽快斗带着被太阳晒过的微笑,紧紧抱住了工藤新一。


“喂喂,快斗你起来啊,热不热啊……”


“新一你喜欢太阳吗?”


工藤新一:???


热度: 69 评论: 4
评论(4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事私信,欢迎投稿。